顾卿柘

【小卢生贺】

##小卢生贺##ooc轻拍##
小卢生日快乐哦

23:59-微草俱乐部

还差最后一分钟就是自己的生日了,过了这个生日就长大了。自己将要变成一个少年,要学会担当,学会坚强,再也不能像个小孩子一样黏人了。想到这里,卢瀚文难免也有些难过,因为以后就不能幼稚的缠着小别前辈pk了。

那可是自己最喜欢的小别前辈啊。曾经总是缠着小别前辈PK,虽然总是被拒绝被说小鬼,嘴上说着不开心,心里确实甜的像蜜一样。现在却再也不能了。

00:00-微草训练营

飘远了的思绪被忽然响起的铃声拉了回来,拿起手机一看发现是小别前辈打来的,不禁很高兴。

接起电话,传来一阵睡意朦胧的声音
“小鬼生日快乐啊,作为生日礼物奖励你一次pk的机会。只有一次啊别贪心!”
“好啊好啊小别前辈竞技场见!”
“还有一句话给我听好了,我 喜 欢 你”
听到这句话,卢瀚文明显愣了一下,又对着电话说了一句
“我也喜欢小别前辈啊!最喜欢了!”
“熬到那么晚就为了给你说句生日快乐,真不值”
“小别前辈快睡觉吧!晚安!”

挂了电话后小卢感觉自己高兴得快晕过去,小别前辈居然记得自己的生日还答应pk了!重点是居然说喜欢自己!

同一时间,在B市的微草训练营里,刘小别也是甜蜜的笑着躺在床上。
“怎么会喜欢这个小鬼呢...难道是我在发神经?”
——没错就这么END了
by:初夏[致我逝去的文笔

评论

热度(1)